作者babyscool (白色之羽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建議] 日/公衛系/必修/鄭其嘉/心理學
時間Sat Jan 5 18:51:54 2008
相信大家都知道期末考週..
是1/14~1/18
大家也都知道很多科目會提前考
也就是考試戰線拉長了
我想說的是..
大部分的老師都會在這週..
就會公佈說要交報告了對吧?!
而這位老師也確實在這星期公佈
但是..
老師後來又自以為很體貼地說
"為了怕大家期末考太忙,我下週在公佈題目"
"那就1/18期末考當天交吧!"
請問..這有意義嗎?
大家何嘗不想趕快將報告完成
好專心K期末考的範圍呢?
如果該系有人看到的話>"<
能不能幫忙跟老師說呀!!
私下去跟老師反應似乎沒有用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0.157
1F:→ ThinkInNoNo:為什麼你不在課堂設直接跟老師反應呢? 01/05 20:50
2F:→ ThinkInNoNo:線在你在這邊說..好像似乎也沒多大的用處ㄝ!! 01/05 20:51
3F:推 tinaiscool16:可以偷偷請問這堂課好過嗎? 01/06 00:22
4F:→ babyscool:如果我在課堂中沒提出來..我還需要在這po文嗎? 01/06 21:04
5F:→ babyscool:就是因課堂.私下反應皆無效..才會在這請益的呀!! 01/06 21:07
6F:推 guineacow:鄭老師很妙XD 上過她的生統 輕鬆過 頗愉快 01/07 12:36
7F:推 rongxuan:天阿 她上生統...不敢想像= = 01/07 20:51
8F:→ rongxuan:看來老師發現了我們的心聲 詳情iCan 01/07 20:52
9F:→ ThinkInNoNo:基本上...他能不當人就不會當人... 01/08 23:34
10F:→ ThinkInNoNo:之前班上有個人要被21後來去求她..她就讓他過了 01/08 23:35
11F:→ ThinkInNoNo:所以我覺得它的課還挺不錯的!! 01/08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