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cool (白色之羽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建议] 日/公卫系/必修/郑其嘉/心理学
时间Sat Jan 5 18:51:54 2008
相信大家都知道期末考周..
是1/14~1/18
大家也都知道很多科目会提前考
也就是考试战线拉长了
我想说的是..
大部分的老师都会在这周..
就会公布说要交报告了对吧?!
而这位老师也确实在这星期公布
但是..
老师後来又自以为很体贴地说
"为了怕大家期末考太忙,我下周在公布题目"
"那就1/18期末考当天交吧!"
请问..这有意义吗?
大家何尝不想赶快将报告完成
好专心K期末考的范围呢?
如果该系有人看到的话>"<
能不能帮忙跟老师说呀!!
私下去跟老师反应似乎没有用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0.157
1F:→ ThinkInNoNo:为什麽你不在课堂设直接跟老师反应呢? 01/05 20:50
2F:→ ThinkInNoNo:线在你在这边说..好像似乎也没多大的用处ㄝ!! 01/05 20:51
3F:推 tinaiscool16:可以偷偷请问这堂课好过吗? 01/06 00:22
4F:→ babyscool:如果我在课堂中没提出来..我还需要在这po文吗? 01/06 21:04
5F:→ babyscool:就是因课堂.私下反应皆无效..才会在这请益的呀!! 01/06 21:07
6F:推 guineacow:郑老师很妙XD 上过她的生统 轻松过 颇愉快 01/07 12:36
7F:推 rongxuan:天阿 她上生统...不敢想像= = 01/07 20:51
8F:→ rongxuan:看来老师发现了我们的心声 详情iCan 01/07 20:52
9F:→ ThinkInNoNo:基本上...他能不当人就不会当人... 01/08 23:34
10F:→ ThinkInNoNo:之前班上有个人要被21後来去求她..她就让他过了 01/08 23:35
11F:→ ThinkInNoNo:所以我觉得它的课还挺不错的!! 01/08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