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aoaooo (:)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醫學與文藝~報告~???
時間Fri Jan 4 22:13:13 2008
請問一下~~~
有修這門課的同學~~
我因為第一堂課缺席..
所以我到這個禮拜才得知在期中時就要交生前遺囑和醫學大事紀...
該怎麼辦呢...
會不會被當壓...
還可以補交嗎...???
期末還有報告嗎???
謝謝^ 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3.141
1F:推 auis:期末要交上課心得 不過我忘了是不是也是e-mail給老師... 01/04 22:18
2F:→ auis:還是上課寫呢? 01/04 22:19
3F:→ erinsf:是e-mail給老師,最後ㄧ堂課是讓同學上台報告,自由參加~~ 01/05 22:24
4F:推 auis:所以可以不去嗎?? 我下午還要考微積分orz 01/0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