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aoaooo (:)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医学与文艺~报告~???
时间Fri Jan 4 22:13:13 2008
请问一下~~~
有修这门课的同学~~
我因为第一堂课缺席..
所以我到这个礼拜才得知在期中时就要交生前遗嘱和医学大事纪...
该怎麽办呢...
会不会被当压...
还可以补交吗...???
期末还有报告吗???
谢谢^ 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3.141
1F:推 auis:期末要交上课心得 不过我忘了是不是也是e-mail给老师... 01/04 22:18
2F:→ auis:还是上课写呢? 01/04 22:19
3F:→ erinsf:是e-mail给老师,最後ㄧ堂课是让同学上台报告,自由参加~~ 01/05 22:24
4F:推 auis:所以可以不去吗?? 我下午还要考微积分orz 01/0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