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loveid (吃不到蜂蜜的蜜蜂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開課資訊vs選填志願
時間Fri Jan 4 20:05:37 2008
選課時間又到了XD
有點給他興奮又有點給他緊張
(到大四了還是一樣的心情)
不過,每次都會發現開課資料的課程時間怎麼在選填志願上會不一樣
囧,我Orz了...
(到大四了還是每年會一樣的"幹意")
對了 我還想請問
選體育的那個"單項運動"代表是什麼意思?
少少PO文 很害羞>///////<
幫推一下嘛~(倒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2.37
1F:推 sheepy0319:單項運動是大三大四的選修體育 01/04 20:42
2F:推 zipperlow:推 01/05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