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loveid (吃不到蜂蜜的蜜蜂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开课资讯vs选填志愿
时间Fri Jan 4 20:05:37 2008
选课时间又到了XD
有点给他兴奋又有点给他紧张
(到大四了还是一样的心情)
不过,每次都会发现开课资料的课程时间怎麽在选填志愿上会不一样
囧,我Orz了...
(到大四了还是每年会一样的"干意")
对了 我还想请问
选体育的那个"单项运动"代表是什麽意思?
少少PO文 很害羞>///////<
帮推一下嘛~(倒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2.37
1F:推 sheepy0319:单项运动是大三大四的选修体育 01/04 20:42
2F:推 zipperlow:推 01/05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