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yoweiya (討厭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中國大陸新聞研究
時間Fri Jan 4 14:54:25 2008
記得我有問過同學
他說只要交一個期末報告就好了
可是字數啊 題目什麼的我都不太清楚
所以有修的同學 可以告訴我嗎?
還有 什麼時候要交啊
我是外系的 所以都不知道要問誰= =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vycawaii
囧興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