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yoweiya (讨厌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中国大陆新闻研究
时间Fri Jan 4 14:54:25 2008
记得我有问过同学
他说只要交一个期末报告就好了
可是字数啊 题目什麽的我都不太清楚
所以有修的同学 可以告诉我吗?
还有 什麽时候要交啊
我是外系的 所以都不知道要问谁= =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vycawaii
囧兴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