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kinmen (二壘安打^0^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林妙雀老師~~
時間Fri Jan 4 14:18:56 2008
請問有學長姐上過林妙雀老師的課嗎??
我不清楚他還在不在輔大教書~
聽說他是輔大的老師~ 他校同學要上它的課
想知道他的教學方式之類的~~還有他的態度是屬於比較強硬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39.226
1F:推 BJBoy:林妙雀現在是貿金系主任 他人很好 01/04 15:53
2F:推 shoujun:她很客氣...我第一天來還以為他是工友阿姨 = = 01/04 22:14
3F:推 goshfju:超好的阿 上次被她叫到辦公室像客人一樣被招待 XD 01/05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