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kinmen (二垒安打^0^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林妙雀老师~~
时间Fri Jan 4 14:18:56 2008
请问有学长姐上过林妙雀老师的课吗??
我不清楚他还在不在辅大教书~
听说他是辅大的老师~ 他校同学要上它的课
想知道他的教学方式之类的~~还有他的态度是属於比较强硬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39.226
1F:推 BJBoy:林妙雀现在是贸金系主任 他人很好 01/04 15:53
2F:推 shoujun:她很客气...我第一天来还以为他是工友阿姨 = = 01/04 22:14
3F:推 goshfju:超好的阿 上次被她叫到办公室像客人一样被招待 XD 01/05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