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1022 (*~小敏兒~*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歷史/中國后妃政治/陳冠潁
時間Fri Jan 4 13:18:17 2008
請問老師的上課方式考試評分
上課會不會很無聊啊@@?
感謝各位 我都沒有看到有關的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208.183
1F:推 browine:1570 &2774可參考 01/04 18:04
2F:推 utahime:據這學期修的同學表示 只要交報告+考試有過就過了很輕鬆 01/04 18:42
3F:推 babeariel:而且分數很高 01/05 00:14
4F:推 tinaiscool16:老師很少點名 人很好 考試會給題庫 優! 01/05 01:29
5F:推 HHBBHHB:我一定要說我不是很滿意我的分數 我覺得我不該只有85 = = 01/07 02:56
6F:→ HHBBHHB:我期中考90 期中報告88 期末也認真在寫 = = 唉~ 01/07 02:57
7F:推 petand86:是不是你常常翹課壓同學??我當初期中考60期末平均85耶~~ 01/21 00:17
8F:推 HHBBHHB:拜託樓上 我從來沒蹺過課 也沒有遲到 07/13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