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1022 (*~小敏儿~*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历史/中国后妃政治/陈冠颍
时间Fri Jan 4 13:18:17 2008
请问老师的上课方式考试评分
上课会不会很无聊啊@@?
感谢各位 我都没有看到有关的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208.183
1F:推 browine:1570 &2774可参考 01/04 18:04
2F:推 utahime:据这学期修的同学表示 只要交报告+考试有过就过了很轻松 01/04 18:42
3F:推 babeariel:而且分数很高 01/05 00:14
4F:推 tinaiscool16:老师很少点名 人很好 考试会给题库 优! 01/05 01:29
5F:推 HHBBHHB:我一定要说我不是很满意我的分数 我觉得我不该只有85 = = 01/07 02:56
6F:→ HHBBHHB:我期中考90 期中报告88 期末也认真在写 = = 唉~ 01/07 02:57
7F:推 petand86:是不是你常常翘课压同学??我当初期中考60期末平均85耶~~ 01/21 00:17
8F:推 HHBBHHB:拜托楼上 我从来没跷过课 也没有迟到 07/13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