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ggking (鴛鴦織就欲雙飛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人文/王聰智/科學的反思
時間Thu Jan 3 21:42:21 2008
今天有事沒去上課了~"~
請問有人知道 有要期末考
或者期末報告要交什麼嗎?
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
--
人也有直到失去才會意識到的事呢...
意識到自己從她的笑容中,得到過多的救贖
已經...無法再像以往那樣拌嘴,像以往那樣一起嬉笑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5.61
1F:推 aweijing:報告 01/03 23:16
2F:→ aweijing:題目自訂 有關科學或反思都可 字數不限 01/03 23:16
3F:→ kkggking:謝謝你 01/03 23:55
4F:推 kksteak:超軟的,報告隨便寫寫總成績就91,是我絕得最好過的老師了 01/04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