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ggking (鸳鸯织就欲双飞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日/全人/人文/王聪智/科学的反思
时间Thu Jan 3 21:42:21 2008
今天有事没去上课了~"~
请问有人知道 有要期末考
或者期末报告要交什麽吗?
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
--
人也有直到失去才会意识到的事呢...
意识到自己从她的笑容中,得到过多的救赎
已经...无法再像以往那样拌嘴,像以往那样一起嬉笑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5.61
1F:推 aweijing:报告 01/03 23:16
2F:→ aweijing:题目自订 有关科学或反思都可 字数不限 01/03 23:16
3F:→ kkggking:谢谢你 01/03 23:55
4F:推 kksteak:超软的,报告随便写写总成绩就91,是我绝得最好过的老师了 01/04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