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272520 (IV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通識領導心靈與技巧期末考與點名?
時間Thu Jan 3 19:49:35 2008
請問有上這堂課的同學
他期末心得要怎麼寫?
還有他是不是到現在都還沒點過名?
&他最後一週期末考周1/17要上課嗎?
對不起一次問這麼多問題..
我心得都有交 但出席率不高..
實在是受不了他上課方式
選了課之後 才看到他的評價這麼極端
讓人很不放心學期成績會葬送在他手中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.246
1F:→ IVY272520:請問今天上課有幹嘛嗎?今天車壞了沒上課.. 01/03 19:50
2F:推 hooyo:我之前也出席率有點低 但是都有交作業 70幾分過 01/0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