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272520 (IVY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通识领导心灵与技巧期末考与点名?
时间Thu Jan 3 19:49:35 2008
请问有上这堂课的同学
他期末心得要怎麽写?
还有他是不是到现在都还没点过名?
&他最後一周期末考周1/17要上课吗?
对不起一次问这麽多问题..
我心得都有交 但出席率不高..
实在是受不了他上课方式
选了课之後 才看到他的评价这麽极端
让人很不放心学期成绩会葬送在他手中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.246
1F:→ IVY272520:请问今天上课有干嘛吗?今天车坏了没上课.. 01/03 19:50
2F:推 hooyo:我之前也出席率有点低 但是都有交作业 70几分过 01/0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