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0317 (lazy sugar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人文/唐鴻芬/歌劇鑑賞
時間Wed Jan 2 13:01:40 2008
請問一下
有沒有人知道之前去聽的聖誕音樂會
有需要寫心得報告嗎?
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時候要交啊?
因為上次不小心睡過頭了..
所以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提到這個部分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55.189
※ 編輯: wen0317 來自: 125.225.155.189 (01/02 13:18)
※ 編輯: wen0317 來自: 125.225.155.189 (01/02 13:19)
1F:推 wheatty:要寫喔~下禮拜二交 01/02 14:54
2F:→ wen0317:謝謝你嘍^^ 01/02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