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0317 (lazy sugar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日/全人/人文/唐鸿芬/歌剧监赏
时间Wed Jan 2 13:01:40 2008
请问一下
有没有人知道之前去听的圣诞音乐会
有需要写心得报告吗?
如果有的话是什麽时候要交啊?
因为上次不小心睡过头了..
所以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提到这个部分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55.189
※ 编辑: wen0317 来自: 125.225.155.189 (01/02 13:18)
※ 编辑: wen0317 来自: 125.225.155.189 (01/02 13:19)
1F:推 wheatty:要写喔~下礼拜二交 01/02 14:54
2F:→ wen0317:谢谢你喽^^ 01/02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