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tahime (希恩Sing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想選的課與系上排定必修撞堂,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?
時間Mon Dec 31 22:40:17 2007
我想修星期二早上~台灣民謠那個~
因為聽起來真的不錯=ˇ=
ps 偷偷請問一下關於這個老師的評分方式以及風格、評價...
但是這天早上有微積分囧!!
我知道微積分是上下兩學期的...
同時也是系上依照班級去排定的課程~因為是大一~
但是有沒有辦法能橋呢...請問有沒有學長姐有這方面的橋課經驗冏!?
還是就只能乖乖等大二再去選了呢..,?
--
親愛的你們 請在我身邊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darkcanon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3.231
1F:推 jasonkeen:如果系上沒特別規定,原本的課退掉選你要選的時段就OK啦 12/3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