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tahime (希恩Sing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关於想选的课与系上排定必修撞堂,请问有没有办法解决?
时间Mon Dec 31 22:40:17 2007
我想修星期二早上~台湾民谣那个~
因为听起来真的不错=ˇ=
ps 偷偷请问一下关於这个老师的评分方式以及风格、评价...
但是这天早上有微积分囧!!
我知道微积分是上下两学期的...
同时也是系上依照班级去排定的课程~因为是大一~
但是有没有办法能桥呢...请问有没有学长姐有这方面的桥课经验冏!?
还是就只能乖乖等大二再去选了呢..,?
--
亲爱的你们 请在我身边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darkcanon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3.231
1F:推 jasonkeen:如果系上没特别规定,原本的课退掉选你要选的时段就OK啦 12/3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