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EIII (料大阿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陳飛龍老師的應用文通識課
時間Mon Dec 31 08:41:20 2007
上個禮拜 聖誕節放假
這個禮拜 又碰到元旦 也放假
想請問 有修這堂課的同學
期末考是 下個禮拜還是下下個禮拜呢?
老師有公佈考試的內容了嗎?
先說聲謝謝 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4.146
1F:推 njsayshi:下禮拜上課 是複習 期末考在期末考週 考題還沒詳細說 12/31 16:14
2F:→ AOEIII:感謝回答 01/0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