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EIII (料大阿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陈飞龙老师的应用文通识课
时间Mon Dec 31 08:41:20 2007
上个礼拜 圣诞节放假
这个礼拜 又碰到元旦 也放假
想请问 有修这堂课的同学
期末考是 下个礼拜还是下下个礼拜呢?
老师有公布考试的内容了吗?
先说声谢谢 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4.146
1F:推 njsayshi:下礼拜上课 是复习 期末考在期末考周 考题还没详细说 12/31 16:14
2F:→ AOEIII:感谢回答 01/0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