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tahime (希恩Sing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陳冠穎老師的中國后妃政治~
時間Sun Dec 30 20:33:32 2007
想請問這學期上過這門課的同學們~
這堂課上課的狀況~以及老師點名、評分的標準
報告還有考試多不多呢? 能不能OPEN BOOK之類的...
還有點名點得勤不勤啊(爆)
因為上學期沒選到 但是這學期我已經不想再選那位潘老師的世界古文明了(死)..
因為只是大一生所以課沒有什麼彈性~
所以想問問ˇ
謝謝ˇˇ
--
親愛的你們 請在我身邊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darkcanon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6.60
1F:推 browine:1570篇可參考 12/30 20:52
2F:推 prettyshow7:他的課很少點名,可是有很複雜的全體報告,而且他對你 12/31 00:23
3F:→ prettyshow7:的報告內容會提出很多問題來反問你,期末考試還算簡單 12/31 00:24
4F:推 iamaboy:他的課很輕鬆,我修的那一年期中交報告,期末給題目。 01/03 21:41
5F:推 yge0115:我修的那一年也是這樣..... 01/05 19:36
6F:→ utahime:都不去上會不會被當啊囧!?還是只要考試+報告就好 01/09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