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tahime (希恩Sing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陈冠颖老师的中国后妃政治~
时间Sun Dec 30 20:33:32 2007
想请问这学期上过这门课的同学们~
这堂课上课的状况~以及老师点名、评分的标准
报告还有考试多不多呢? 能不能OPEN BOOK之类的...
还有点名点得勤不勤啊(爆)
因为上学期没选到 但是这学期我已经不想再选那位潘老师的世界古文明了(死)..
因为只是大一生所以课没有什麽弹性~
所以想问问ˇ
谢谢ˇˇ
--
亲爱的你们 请在我身边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darkcanon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6.60
1F:推 browine:1570篇可参考 12/30 20:52
2F:推 prettyshow7:他的课很少点名,可是有很复杂的全体报告,而且他对你 12/31 00:23
3F:→ prettyshow7:的报告内容会提出很多问题来反问你,期末考试还算简单 12/31 00:24
4F:推 iamaboy:他的课很轻松,我修的那一年期中交报告,期末给题目。 01/03 21:41
5F:推 yge0115:我修的那一年也是这样..... 01/05 19:36
6F:→ utahime:都不去上会不会被当啊囧!?还是只要考试+报告就好 01/09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