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41 (han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有人修過洪子豪老師的企業經營嗎?
時間Sun Dec 30 13:42:45 2007
※ 引述《sunday30430 (悚聽픩》之銘言:
: 我想修洪子豪老師的企業與經營
: 想問上課會不會分組和交一堆報告
會分組,是老師分的
老師會指定組長
報告的話基本上分兩大部分
第一部分是個人報告
學期中會播很多次影片
選兩次寫心得
第二部分是全組報告
這個部分要做企業訪談
老師會給訪談的題目
還要針對訪談到的內容做分析
這是要上台簡報的,要穿正式服裝
另外要交一份書面給老師
通常做到來都變成"一本"報告了
不過老師說這可以當做自己學生生涯中的"作品"之一
挺不錯的
洪老師的課一向很搶手的
老師人很好
也不常點名
但是大家出席率都還不錯(自己想偷懶除外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0.195
1F:推 sunday30430:謝謝! 12/30 14:02
2F:推 jasonkeen:其實有考試耶,不過幾乎都沒人在乎… 12/30 16:17
※ 編輯: hana41 來自: 61.216.140.195 (12/30 16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