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41 (hana)
看板FJU_CLASS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有人修过洪子豪老师的企业经营吗?
时间Sun Dec 30 13:42:45 2007
※ 引述《sunday30430 (悚听픩》之铭言:
: 我想修洪子豪老师的企业与经营
: 想问上课会不会分组和交一堆报告
会分组,是老师分的
老师会指定组长
报告的话基本上分两大部分
第一部分是个人报告
学期中会播很多次影片
选两次写心得
第二部分是全组报告
这个部分要做企业访谈
老师会给访谈的题目
还要针对访谈到的内容做分析
这是要上台简报的,要穿正式服装
另外要交一份书面给老师
通常做到来都变成"一本"报告了
不过老师说这可以当做自己学生生涯中的"作品"之一
挺不错的
洪老师的课一向很抢手的
老师人很好
也不常点名
但是大家出席率都还不错(自己想偷懒除外X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0.195
1F:推 sunday30430:谢谢! 12/30 14:02
2F:推 jasonkeen:其实有考试耶,不过几乎都没人在乎… 12/30 16:17
※ 编辑: hana41 来自: 61.216.140.195 (12/30 16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