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pigst (小紅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急!星期五音樂系的爵士樂,期末報告?
時間Sat Dec 29 15:38:30 2007
我想請問知道的大大
爵士樂的兩份作業,主題和形式該怎嚜寫
因為是加退選才選到課的,所以不知道要交作業,
現在知道要交作業,但是不知道細節。
煩請知道的大大幫幫忙!!
謝謝!!感恩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2.226
1F:→ hsinyu27:1.唱片側標(一頁附cd)2.音樂家生平或音樂會報告(兩頁) 01/03 21:28
2F:→ hsinyu27:上下左右2.45 雙面列印字體12號為主 01/03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