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pigst (小红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急!星期五音乐系的爵士乐,期末报告?
时间Sat Dec 29 15:38:30 2007
我想请问知道的大大
爵士乐的两份作业,主题和形式该怎嚜写
因为是加退选才选到课的,所以不知道要交作业,
现在知道要交作业,但是不知道细节。
烦请知道的大大帮帮忙!!
谢谢!!感恩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2.226
1F:→ hsinyu27:1.唱片侧标(一页附cd)2.音乐家生平或音乐会报告(两页) 01/03 21:28
2F:→ hsinyu27:上下左右2.45 双面列印字体12号为主 01/03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