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mei (尹次清明)
站內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禮拜五7,8節徐純的博物館學
時間Sat Dec 29 13:14:05 2007
期末報告她好像沒明確的說什麼時候交,我問其他人也只是說〝期末要交〞。囧
期中考有考試,上上星期有說哪些人要補交報告(缺席兩次要寫的那個)。
課堂發言一次就有平常成績。
期中考考卷起碼發了三個星期還沒發完,
如果你還沒拿到,表示你至少缺堂三次(她會登記),
如果你沒去考的話就……下星期一定要去上課囉,順便找老師談談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3.165
1F:推 ruruhamasaki:感激不盡.... 12/3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