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mei (尹次清明)
站内FJU_CLASS
标题Re: [问题] 礼拜五7,8节徐纯的博物馆学
时间Sat Dec 29 13:14:05 2007
期末报告她好像没明确的说什麽时候交,我问其他人也只是说〝期末要交〞。囧
期中考有考试,上上星期有说哪些人要补交报告(缺席两次要写的那个)。
课堂发言一次就有平常成绩。
期中考考卷起码发了三个星期还没发完,
如果你还没拿到,表示你至少缺堂三次(她会登记),
如果你没去考的话就……下星期一定要去上课罗,顺便找老师谈谈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3.165
1F:推 ruruhamasaki:感激不尽.... 12/3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