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41 (han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黃孝雲老師及侯家鼎老師的微積分
時間Thu Dec 27 22:21:51 2007
我是理工學院大三的
大一的微積分雖然有飛過
但說實在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過的= =+
現在為了準備研究所想在學校打一點微積分的底
暑假去補習才不至於鴨子聽雷
爬板看到這兩位老師大家都還滿推的
不知道是不是有上過這兩位老師課的同學可以分享一下
我應該屬於要從頭開始學微積分的那種吧= =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96.129
1F:推 browine:上過侯家鼎的課..還蠻有條例而且板書又寫的漂亮 12/28 17:25
2F:→ browine:上面是條"理"不小心打錯了 12/28 17:26
3F:推 goshfju:要準備研究所就先拿本理工的微積分原文書啃吧.. 12/28 23:30
4F:→ hana41:可是我沒有要考理工的研究所耶(逃~) 12/29 23:10
5F:推 goshfju:都研究所了 題目都一樣難吧= = 12/30 02:32
6F:→ hana41:我看過考古題啦~我管院的室友都說很簡單XD 12/30 12:30
7F:推 goshfju:你是看哪間的? 我記得政大金融跟交大財金96都考蠻難的 12/31 02:00
8F:→ goshfju:建議還是用理工的標準去準備吧 會有很多理工的來跨考 12/31 02:00
9F:→ goshfju:我在數學系修過課 那邊要考商管研究所的人好多.. 12/31 02:01
10F:推 goshfju:有tans_math版 你可以去看一下 研究所的題目會比轉學考 12/31 02:04
11F:→ goshfju:更難 12/31 02:05
12F:→ goshfju:推錯 是trans_math版 如果真的很簡單未必是好事 沒鑑別度 12/31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