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41 (hana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黄孝云老师及侯家鼎老师的微积分
时间Thu Dec 27 22:21:51 2007
我是理工学院大三的
大一的微积分虽然有飞过
但说实在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麽过的= =+
现在为了准备研究所想在学校打一点微积分的底
暑假去补习才不至於鸭子听雷
爬板看到这两位老师大家都还满推的
不知道是不是有上过这两位老师课的同学可以分享一下
我应该属於要从头开始学微积分的那种吧= =+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96.129
1F:推 browine:上过侯家鼎的课..还蛮有条例而且板书又写的漂亮 12/28 17:25
2F:→ browine:上面是条"理"不小心打错了 12/28 17:26
3F:推 goshfju:要准备研究所就先拿本理工的微积分原文书啃吧.. 12/28 23:30
4F:→ hana41:可是我没有要考理工的研究所耶(逃~) 12/29 23:10
5F:推 goshfju:都研究所了 题目都一样难吧= = 12/30 02:32
6F:→ hana41:我看过考古题啦~我管院的室友都说很简单XD 12/30 12:30
7F:推 goshfju:你是看哪间的? 我记得政大金融跟交大财金96都考蛮难的 12/31 02:00
8F:→ goshfju:建议还是用理工的标准去准备吧 会有很多理工的来跨考 12/31 02:00
9F:→ goshfju:我在数学系修过课 那边要考商管研究所的人好多.. 12/31 02:01
10F:推 goshfju:有tans_math版 你可以去看一下 研究所的题目会比转学考 12/31 02:04
11F:→ goshfju:更难 12/31 02:05
12F:→ goshfju:推错 是trans_math版 如果真的很简单未必是好事 没监别度 12/31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