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s (節制!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2學分的微積分,卻有四節課?
時間Thu Dec 27 20:30:03 2007
目前下學期的微積分呈現負債狀態
不過課已經沒有低方可以塞了orz
所以只好寄望晚上的微積分了..
不過有點疑問的是 下面這個微積分...怎麼排了四節的上課時間??
C-7511-02390-/微積分/蕭長青/2學分/學年課/W3 E1-E2 LM311 and W6 E3-E4 ES307
星期三晚上一二節 和 星期六晚上三四節?!
這是?怎麼個回事啊? 還是要問哪裡才會知道咧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.252
1F:推 sapphire24:星期六是實習課 12/27 21:13
2F:推 browine:應該是樓上說的..不過照理說他應該會有註名是實習課才對.. 12/27 21:33
3F:→ browine:不然就是去問一下開課單位好了 12/27 21:33
4F:推 jadered421:應該是實習吧!!! 12/27 21:41
5F:→ auis:實習課...是一定要去的嗎? 12/27 23:02
6F:推 goshfju:兩學分當四學分用 哈哈 12/27 23:23
7F:推 whitefire:實習課有的老師會算出席成績 而且作業講解跟小考也大多 12/30 09:17
8F:→ whitefire:是在實習課 大多實習課有自己的實習分數 12/30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