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s (节制!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2学分的微积分,却有四节课?
时间Thu Dec 27 20:30:03 2007
目前下学期的微积分呈现负债状态
不过课已经没有低方可以塞了orz
所以只好寄望晚上的微积分了..
不过有点疑问的是 下面这个微积分...怎麽排了四节的上课时间??
C-7511-02390-/微积分/萧长青/2学分/学年课/W3 E1-E2 LM311 and W6 E3-E4 ES307
星期三晚上一二节 和 星期六晚上三四节?!
这是?怎麽个回事啊? 还是要问哪里才会知道咧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.252
1F:推 sapphire24:星期六是实习课 12/27 21:13
2F:推 browine:应该是楼上说的..不过照理说他应该会有注名是实习课才对.. 12/27 21:33
3F:→ browine:不然就是去问一下开课单位好了 12/27 21:33
4F:推 jadered421:应该是实习吧!!! 12/27 21:41
5F:→ auis:实习课...是一定要去的吗? 12/27 23:02
6F:推 goshfju:两学分当四学分用 哈哈 12/27 23:23
7F:推 whitefire:实习课有的老师会算出席成绩 而且作业讲解跟小考也大多 12/30 09:17
8F:→ whitefire:是在实习课 大多实习课有自己的实习分数 12/30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