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juicy (wjuic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電腦與醫學分組
時間Wed Dec 26 23:01:53 2007
那個...請問一下修這門課的同學
有沒有人還沒有上台去報告的阿?
我這堂課半個認識的同學都沒有..
剛開學分組時又剛好沒去
結果現在眼睜睜看著大家都在報告了
我還沒有找到組...
每次在班上我都不好意思開口問
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跟我ㄧ組呢?
我會努力做報告的~~~~please~~~~~~~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5.52
1F:推 hpt:沒有分到組的同學,老師有幫大家分好 12/27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