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juicy (wjuicy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电脑与医学分组
时间Wed Dec 26 23:01:53 2007
那个...请问一下修这门课的同学
有没有人还没有上台去报告的阿?
我这堂课半个认识的同学都没有..
刚开学分组时又刚好没去
结果现在眼睁睁看着大家都在报告了
我还没有找到组...
每次在班上我都不好意思开口问
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跟我ㄧ组呢?
我会努力做报告的~~~~please~~~~~~~
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5.52
1F:推 hpt:没有分到组的同学,老师有帮大家分好 12/27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