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yeh (蚊子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餐旅二的國際禮儀.黃士雀老師?
時間Tue Dec 25 17:18:25 2007
想請問一下這堂課的上課內容是什麼呀?
外系可不可以選修呢?
有什麼要求嗎?
另外我還想問一下
上學期有選到全人外語的課程
那下學期還需要在選課嗎?
或是會自動帶入??
謝謝回答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.227
1F:推 sheepy0319:第二個問題 自己選的要再選一次 不會帶入 12/25 17:34
2F:推 momoafefe:教導國際禮儀= =外系應該是能選~有看過外系的~ 12/26 11:12
3F:→ momoafefe:老師人滿溫柔的~內容有像是穿著 或是吃飯 還要穿高跟鞋 12/26 11:13
4F:→ momoafefe:期中會有一次服裝秀= =期末我記得試報告~還可以自費去餐 12/26 11:13
5F:→ momoafefe:廳練習你的餐桌禮儀= =滿有趣的..(小聲)只是小廢 12/26 11:14
6F:推 fifiy1987:女生上課聽說一定要穿裙子!!!! 12/27 20:39
7F:→ momoafefe:她有說要XD可是到後面都沒人在管了~ 12/27 23:32
8F:推 tsaivivian:這次的選修外系不能選喔~為了保障系上同學的名額 01/09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