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yeh (蚊子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餐旅二的国际礼仪.黄士雀老师?
时间Tue Dec 25 17:18:25 2007
想请问一下这堂课的上课内容是什麽呀?
外系可不可以选修呢?
有什麽要求吗?
另外我还想问一下
上学期有选到全人外语的课程
那下学期还需要在选课吗?
或是会自动带入??
谢谢回答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.227
1F:推 sheepy0319:第二个问题 自己选的要再选一次 不会带入 12/25 17:34
2F:推 momoafefe:教导国际礼仪= =外系应该是能选~有看过外系的~ 12/26 11:12
3F:→ momoafefe:老师人满温柔的~内容有像是穿着 或是吃饭 还要穿高跟鞋 12/26 11:13
4F:→ momoafefe:期中会有一次服装秀= =期末我记得试报告~还可以自费去餐 12/26 11:13
5F:→ momoafefe:厅练习你的餐桌礼仪= =满有趣的..(小声)只是小废 12/26 11:14
6F:推 fifiy1987:女生上课听说一定要穿裙子!!!! 12/27 20:39
7F:→ momoafefe:她有说要XD可是到後面都没人在管了~ 12/27 23:32
8F:推 tsaivivian:这次的选修外系不能选喔~为了保障系上同学的名额 01/09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