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y31503 (sand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其他] 生活醫學課遺失筆電
時間Mon Dec 24 00:33:54 2007
12/22週六下午在進修部大樓106教室遺失一台筆電
請大家幫幫我
我已經去學校找過一次了
但是門窗全都鎖起來..因為是周日..筆電已經不在原本的位置了
週一二進修部放假
有人認識失物招領的負責人或是工讀生嗎..或是工友.清掃人員
請跟我連絡
手機0922-008-425
[email protected]
我相信會有好人的
請有看到的人或是撿到的人能跟我連絡
感激...
那天晚上是生活醫學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8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