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y31503 (sandy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其他] 生活医学课遗失笔电
时间Mon Dec 24 00:33:54 2007
12/22周六下午在进修部大楼106教室遗失一台笔电
请大家帮帮我
我已经去学校找过一次了
但是门窗全都锁起来..因为是周日..笔电已经不在原本的位置了
周一二进修部放假
有人认识失物招领的负责人或是工读生吗..或是工友.清扫人员
请跟我连络
手机0922-008-425
[email protected]
我相信会有好人的
请有看到的人或是捡到的人能跟我连络
感激...
那天晚上是生活医学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8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