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cool (白色之羽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心得]日/公衛系/必修/鄭其嘉/心理學
時間Thu Dec 20 16:40:07 2007
其實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單純想修
可是..都會跟心理系開的衝堂
加上心理系都會限名額或是限輔修
所以我們才會去選公衛大一的"心理學"
一開始我是覺得這老師還不錯
可是後來..她居然會上到一半
不知道她PPT上內容到底是在說什麼
叫我們自己回家看完再跟她說
期中考前..我就覺得她很愛加課
加課時間又很愛挑星期三導師時間
因為她是現在公衛大一班導
可是她都沒有考慮到..外系跟該系大二大三的學生
導師時間雖然沒有課
但並不表示..外系或是該系大二大三那個時間是空著
期中考後又強迫人一定要把PPT印出來檢查
PPT內容錯誤或是小考要改正之類的
她也都是在星期三加課時候才說
像12/12那天她又加課了
她那天更正講錯的地方..又宣佈12/14要考小考
範圍是"期中考後到那天的內容"
結果她考的內容很多都是加課那天更正過的
沒辦法到課的人自然沒聽到
考不好也沒辦法補救
至於期中考的考卷..
除了選擇..就是看老師想怎麼改就怎麼改
例如:請舉例寫出古典制約(標註非制約刺激.非制約反應.制約刺激與制約反應)
很多人都答得很完整
但是老師打了大勾..扣了一分
原因是..她想看我們寫出非制約刺激與制約刺激的關聯
(可是題目並沒有要我們寫呀!)
上課的內容很生物..
很多時候老師會認為高中學過..就跳過
但考試一樣會考
總之..我建議以後要修的人要慎選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62
1F:推 forever1986:我真的是嚴重.非常.極度不推這位老師!!!!!!!!!>"< 12/22 00:24
2F:推 timshan:所以公衛系的同學永遠不會只看考卷作答,還要看老師作答… 12/23 11:12
3F:推 rongxuan:我們班上課講話的口頭禪是....她在幹麻... 12/23 11:19
4F:推 apple1969:我們也不想讓她當班導阿ˋ(′_‵||)ˊ 12/23 13:20
5F:推 Alip:噢 我替心理系跟你道歉ˊˋ 12/30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