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cool (白色之羽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心得]日/公卫系/必修/郑其嘉/心理学
时间Thu Dec 20 16:40:07 2007
其实有很多人都是因为单纯想修
可是..都会跟心理系开的冲堂
加上心理系都会限名额或是限辅修
所以我们才会去选公卫大一的"心理学"
一开始我是觉得这老师还不错
可是後来..她居然会上到一半
不知道她PPT上内容到底是在说什麽
叫我们自己回家看完再跟她说
期中考前..我就觉得她很爱加课
加课时间又很爱挑星期三导师时间
因为她是现在公卫大一班导
可是她都没有考虑到..外系跟该系大二大三的学生
导师时间虽然没有课
但并不表示..外系或是该系大二大三那个时间是空着
期中考後又强迫人一定要把PPT印出来检查
PPT内容错误或是小考要改正之类的
她也都是在星期三加课时候才说
像12/12那天她又加课了
她那天更正讲错的地方..又宣布12/14要考小考
范围是"期中考後到那天的内容"
结果她考的内容很多都是加课那天更正过的
没办法到课的人自然没听到
考不好也没办法补救
至於期中考的考卷..
除了选择..就是看老师想怎麽改就怎麽改
例如:请举例写出古典制约(标注非制约刺激.非制约反应.制约刺激与制约反应)
很多人都答得很完整
但是老师打了大勾..扣了一分
原因是..她想看我们写出非制约刺激与制约刺激的关联
(可是题目并没有要我们写呀!)
上课的内容很生物..
很多时候老师会认为高中学过..就跳过
但考试一样会考
总之..我建议以後要修的人要慎选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62
1F:推 forever1986:我真的是严重.非常.极度不推这位老师!!!!!!!!!>"< 12/22 00:24
2F:推 timshan:所以公卫系的同学永远不会只看考卷作答,还要看老师作答… 12/23 11:12
3F:推 rongxuan:我们班上课讲话的口头禅是....她在干麻... 12/23 11:19
4F:推 apple1969:我们也不想让她当班导阿ˋ(′_‵||)ˊ 12/23 13:20
5F:推 Alip:噢 我替心理系跟你道歉ˊˋ 12/30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