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l9822 (OOO)
看板FJU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吳鐵雄老師的電腦概論!!
時間Sun Dec 16 23:02:26 2007
這學期選到吳老師的電概
期中考完有幾次沒去
聽說好像12.25前要交PPT作業
請問一下他要的PPT
有限定什麼格式還是版面什麼的嗎?
(幾頁 內容....等等)
還有一開學吳老師說要交的報告
關於電腦期刊那個
又是怎麼回事??
最後一個問題就是
這堂課有期末考嗎??
要考什麼??
麻煩有選過這堂課的同學幫一下忙
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.34
1F:推 huntersa:我只知道余鐵雄 12/17 00:04
2F:推 BJBoy:街頭霸王 12/17 00:06
3F:推 qaz7788123: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 12/17 00:06
4F:推 lovemika:法官好 12/17 00:09
5F:推 nofight:我是一個大蘋果~又香又甜又好吃~~~ 12/17 00:16
6F:推 cookie780304:紅心原子彈~~~ 12/17 00:19
7F:推 jerry34:將軍~我一定會判你有罪! 12/17 00:40
8F:推 sedavid1986:阿哩故~ 12/17 00:58
9F:推 girlfish117:大家都想到一樣的東西...XD 12/17 01:10
10F:推 Sigua:華仔好帥!! 華仔是神!! 12/17 01:22
11F:推 amigo30143:掃把頭.... 12/17 01:48
12F:推 behappy0924:將軍 我一定會判你有罪 12/17 02:21
13F:推 l78cm:麻辣蕃茄燉雞屁股湯... 12/17 06:30
14F:推 xxray:我當時是期中、期末考都有,剩下的因為是兩年前的東西,忘了 12/17 07:00
15F:→ xxray:這堂課還蠻營養的,之後我就沒遇過可拿99分的通識了... 12/17 07:01
16F:→ genzoochen:這篇推文幾乎離題了XD 12/17 08:3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3.59
※ 編輯: sheepy0319 來自: 218.169.83.59 (12/17 08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