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l9822 (OOO)
看板FJU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吴铁雄老师的电脑概论!!
时间Sun Dec 16 23:02:26 2007
这学期选到吴老师的电概
期中考完有几次没去
听说好像12.25前要交PPT作业
请问一下他要的PPT
有限定什麽格式还是版面什麽的吗?
(几页 内容....等等)
还有一开学吴老师说要交的报告
关於电脑期刊那个
又是怎麽回事??
最後一个问题就是
这堂课有期末考吗??
要考什麽??
麻烦有选过这堂课的同学帮一下忙
谢谢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.34
1F:推 huntersa:我只知道余铁雄 12/17 00:04
2F:推 BJBoy:街头霸王 12/17 00:06
3F:推 qaz7788123: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半月刀!! 12/17 00:06
4F:推 lovemika:法官好 12/17 00:09
5F:推 nofight:我是一个大苹果~又香又甜又好吃~~~ 12/17 00:16
6F:推 cookie780304:红心原子弹~~~ 12/17 00:19
7F:推 jerry34:将军~我一定会判你有罪! 12/17 00:40
8F:推 sedavid1986:阿哩故~ 12/17 00:58
9F:推 girlfish117:大家都想到一样的东西...XD 12/17 01:10
10F:推 Sigua:华仔好帅!! 华仔是神!! 12/17 01:22
11F:推 amigo30143:扫把头.... 12/17 01:48
12F:推 behappy0924:将军 我一定会判你有罪 12/17 02:21
13F:推 l78cm:麻辣蕃茄炖鸡屁股汤... 12/17 06:30
14F:推 xxray:我当时是期中、期末考都有,剩下的因为是两年前的东西,忘了 12/17 07:00
15F:→ xxray:这堂课还蛮营养的,之後我就没遇过可拿99分的通识了... 12/17 07:01
16F:→ genzoochen:这篇推文几乎离题了XD 12/17 08:31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3.59
※ 编辑: sheepy0319 来自: 218.169.83.59 (12/17 08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