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oboy (hbo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退選的問題
時間Mon Dec 17 00:10:36 2007
我聽說其中的時候 可以找老師把課退掉
我想問一下 真的可以嗎 還是我明天打電話到教務處問
他說是給老師簽名 就可以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02.249
1F:推 akane0802:現在不行了吧,你說的退課應該是指開學的前面幾週 12/17 00:30
2F:推 bko84424:輔大如果有期中退選的制度 我也想退一些課 可惜好像沒有꘠ 12/17 01:09
3F:推 jasonkeen:可以跑行政程序 12/17 01:45
4F:推 fm1210:我有問過有沒有其中退選 他跟我說沒有欸 12/17 17:49
5F:推 jasonkeen:要密技,可能他們的說法不是這樣,不過效果一樣就是了~ 12/17 23:21
6F:推 candicon:密記是什麼? 12/23 00:01
7F:推 ymchen:願聞其詳.... 12/24 00:05
8F:推 stupidshine:密技是吧 ↑↑↓↓← →← →BABA (逃) 12/2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