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oboy (hboy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退选的问题
时间Mon Dec 17 00:10:36 2007
我听说其中的时候 可以找老师把课退掉
我想问一下 真的可以吗 还是我明天打电话到教务处问
他说是给老师签名 就可以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02.249
1F:推 akane0802:现在不行了吧,你说的退课应该是指开学的前面几周 12/17 00:30
2F:推 bko84424:辅大如果有期中退选的制度 我也想退一些课 可惜好像没有꘠ 12/17 01:09
3F:推 jasonkeen:可以跑行政程序 12/17 01:45
4F:推 fm1210:我有问过有没有其中退选 他跟我说没有欸 12/17 17:49
5F:推 jasonkeen:要密技,可能他们的说法不是这样,不过效果一样就是了~ 12/17 23:21
6F:推 candicon:密记是什麽? 12/23 00:01
7F:推 ymchen:愿闻其详.... 12/24 00:05
8F:推 stupidshine:密技是吧 ↑↑↓↓← →← →BABA (逃) 12/2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