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yoweiya (討厭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張文瑞老師
時間Fri Dec 7 01:29:36 2007
這個老師人真的很好
可是他真的點名從頭到尾點沒有停的
這是他 會把出席分數打很重的意思嗎?
如果缺課 會被當嗎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.129
1F:推 bberyllovely:怎麼樣都不會被當吧... 12/07 01:33
2F:推 micliu:會被當的機會應該趨近於0阿...<( ̄ c ̄)y▂ξ 12/07 02:07
3F:→ svmax0922:言下之意就是盡量缺課 12/11 14:14
4F:推 momochen2:一整個就是佛心來的啊~(拇指) 12/15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