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yoweiya (讨厌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张文瑞老师
时间Fri Dec 7 01:29:36 2007
这个老师人真的很好
可是他真的点名从头到尾点没有停的
这是他 会把出席分数打很重的意思吗?
如果缺课 会被当吗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.129
1F:推 bberyllovely:怎麽样都不会被当吧... 12/07 01:33
2F:推 micliu:会被当的机会应该趋近於0阿...<( ̄ c ̄)y▂ξ 12/07 02:07
3F:→ svmax0922:言下之意就是尽量缺课 12/11 14:14
4F:推 momochen2:一整个就是佛心来的啊~(拇指) 12/15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