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 (boringm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通識 醫學與文藝
時間Mon Dec 3 16:59:01 2007
想請問
星期二的通識課醫學與文藝
老師說的醫學大事紀
是要寫好三條寄到老師信箱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.220
1F:→ erinsf:這在期中考前就要交了耶~~連同生前遺囑!! 12/03 17:47
2F:→ boringma:唔 我以為是等老師發了那一疊厚厚的醫學大事紀再寫耶= = 12/04 12:51
3F:→ boringma:好 希望老師接受我的補交 謝謝啦 12/04 12:52
4F:推 applexgreen:XDDD 不知道這堂課的看一樓會覺得好可怕XD 12/08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