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 (boringma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通识 医学与文艺
时间Mon Dec 3 16:59:01 2007
想请问
星期二的通识课医学与文艺
老师说的医学大事纪
是要写好三条寄到老师信箱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.220
1F:→ erinsf:这在期中考前就要交了耶~~连同生前遗嘱!! 12/03 17:47
2F:→ boringma:唔 我以为是等老师发了那一叠厚厚的医学大事纪再写耶= = 12/04 12:51
3F:→ boringma:好 希望老师接受我的补交 谢谢啦 12/04 12:52
4F:推 applexgreen:XDDD 不知道这堂课的看一楼会觉得好可怕XD 12/08 16:41